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

30 3 月, 2021

擺線減速機和齒輪箱相對於傳統的離心平行和串聯齒輪傳動裝置具有多個優勢。這是因為擺線減速機的設計非常適合需要完美平衡且無振動的高速,高扭矩運行。

傳仕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具有多種功能,使其成為離心應用的最佳選擇:

  • 緊湊的圓形設計
  • 單級減速比大
  • 抗衝擊過載
  • 高扭矩輸出

緊湊的圓形設計

振動和不穩定性是離心機故障的主要原因。需要將這些最小化。與傳統齒輪箱相比,緊湊型圓形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具有兩個明顯的優勢。

  • 平衡的設計
  • 較短的長度

與傳統齒輪箱相比,齒輪更平整,圓形的佈置,使擺線減速機自然平衡且運行穩定,從而降低了噪音和振動。

比傳動軸更短,更輕,以實現與較大的非擺線減速機相同的輸出扭矩。非擺線減速機的驅動軸較長,這意味著齒輪和軸組件的重量必須大得多,以抵抗側向力並保持平衡。

單級減速比大

我們的擺線TZ-S離心機減速機旨在實現從6:1到87:1的單級減速比。這使得它們適用於低速離心機和超高速離心機,而無需額外的步驟。

抗衝擊過載

擺線減速機的平衡,緊湊設計使它們非常適合抵抗離心機可能產生的衝擊載荷。由於擺線齒輪從各個側面都保持在適當的位置,因此衝擊載荷均勻地分佈在整個減速機上,而不是集中在單個組件上。與其他類型的減速機相比,這大大降低了組件故障的風險。

高扭矩輸出

擺線減速機極其耐用且可靠,因為在平衡的系統中,力在組件之間平均分配。這使我們能夠構建具有非常高的輸出扭矩能力的產品。

我們提供的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的標準輸出為30-40,000牛米。我們的內部設計團隊可以製造具有更高扭矩能力的減速機,以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

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應用

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用途廣泛,可在任何離心應用中經濟高效地使用。這主要是由於它們的高速,高扭矩能力以及它們提供的寬範圍的傳動比,但是它們還具有其他出色的功能。

由於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結構緊湊且設備齊全,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將其構建為密封單元,並且減少的振動和噪音使其與其他類型的減速機相比更安靜且更不會漏油。

這使得離心機用擺線減速機成為食品級,化學和製藥企業的最佳選擇,因為潤滑油污染和洩漏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在全球範圍內,我們的客戶在各種操作和應用中都使用傳仕離心機減速機:

  • 帶有螺旋輸送機的離心機,用於輸送固體
  • 油/固體分離(油井鑽探,精煉,脫水)
  • 製藥精製
  • 工業和生物廢水處理
  • 貴金屬回收食品加工(橄油,葡萄酒,果汁)
  • 化學精製與分離

可能性的範圍不限於這些示例。我們的技術和設計團隊很高興討論任何要求,並根據我們在減速機設計,操作和維護方面的長期成功經驗提供建議和建議。

傳仕離心機減速機:邏輯選擇

在諸如高速離心機之類的關鍵業務操作中,擺線減速機提供了最可靠和持久的選擇。擺線減速機在組件之間共享的負載下均勻磨損,因此可以計劃服務間隔以滿足業務週期的需求。這樣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意外故障和昂貴的停機風險。

在傳仕,我們有一個響應迅速的服務團隊,以確保您的擺線減速機無論環境多麼惡劣或苛刻,都能夠繼續平穩,可靠地運行。我們還生產直接替代其他製造商提供的擺線減速機的組件,以使您的業務平穩運行。

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滿足您對擺線減速機的需求,無論大小。我們的內部設計和服務團隊可為您的所有維護和保養需求提供快速有效的全球支持。

我們始終樂於在您的業務流程的所有階段提供技術諮詢和幫助,以確保您以具有成本效益的價格獲得滿足您需求的最佳減速機。我們的客戶發現傳仕擺線減速機是合乎邏輯的選擇,我們是幫助他們實現並保持業務成功的理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