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橡膠市場– 傳仕減速機驅動應用於輪胎回收廠

11 8 月, 2020

橡膠回收市場正迅速地增長中,截至2017年,能源產業和水泥產業已成為使用該材料的兩個最大產業。 輪胎回收廠生產再生橡膠 藉由此運用而生產一系列下游橡膠產品,例如再生橡膠輪胎,皮帶,墊片,密封件等。 近年來,隨著建築產業的大規模發展,再生橡膠已成為另一種經濟上可行且可持續發展的沙土替代選擇,此需求與建造業同時迅速增長,此現象也致使對橡膠回收系統例如輪胎粉碎機和破碎機的需求大量增長。

橡膠回收過程

  1. 輪胎破碎-將橡膠與鋼絲網分開
  2. 製粒-將廢棄橡膠以慢速製粒機處理成細顆粒
  3. 粉碎 –使用高轉速的機器研磨成橡膠粉末

輪胎破碎系統

雙軸輪胎破碎機含有兩個反向旋轉軸,這些軸上裝有切碎用的“刀具”,兩支軸均由各自獨立的減速機和馬達來控制。這些用於輪胎破碎機的減速機需要能夠在有限空間內提供高扭矩輸出,且能夠連接電動馬達或液壓馬達,並具有廣泛的傳動比。

此外,減速機廣泛的配置安裝,高實用性以及對不均勻負載的抗衝擊力,對於大量的回收行業來說是重要的關鍵,以確保其運營利潤。

傳仕專門針對輪胎破碎行業開發了客製系列,一到四級大扭矩同軸減速機。

高扭矩行星齒輪減速機系統

傳仕高扭矩行星齒輪減速機是非常適合應用在高扭矩和某些空間有限,需要固定機台在設備上的行業,像是破碎機和自走式機器等。

此系列可以配置出許多輸出和輸入的選擇,還具有一系列標準配件,例如油冷卻器和油位控制系統。這種多功能性設計使此行星減速機可以搭配電動馬達也可以搭配液壓馬達來做驅動。

行星齒輪減速機配置電動馬達

電動馬達搭配三段行星減速機是最常見的配置。搭載電動馬達轉速1150至1750rpm之間,透過設定所需的輸出轉速15-30rpm與需求最大的扭矩可以來選擇減速機型號。

在電動馬達系統中,我們假設所需的持續扭矩將為應用扭矩的70%。對於這些設備,我們使用1.5的安全係數,並假設運轉時數為25,000小時。

行星齒輪減速機配置液壓馬達

而一、二段行星減速機最常見的就是配置液壓馬達。這些型號主要設計於承載最大的馬達扭矩,並以持續的扭矩轉速運轉。液壓馬達在某些層面較電動馬達具有優勢,因為它們可以吸收一些內部衝擊負載。

液壓系統的減速機齒輪設計為85%的時間為持續扭矩運轉而15%的時間是在最大扭矩水平下運轉。與電動馬達系統一樣,它們的設計安全係數為1.5,最少運轉時間為25,000小時。


傳仕的產品使用期上提供更好的性能且更安靜,還具有以下主要特點:

•15種協調開發尺寸,額定扭矩高達447,360 Nm

•同軸配置設計,多達4段減速裝置

•直交配置,多達4段減速裝置

•出力軸型式:中空軸帶花鍵,中空軸,實心軸或帶花鍵實心軸

•入力型式: 實心出力,可連結電動和液壓馬達,可與多種剎車制動器搭載

•多種輸入與輸出標準配件

•可用不同技術做一體的減速機解決方案。

大量的專門投資,最可靠的材料和製程以及現場最終品質檢驗,證明了傳仕減速機的卓越品質,為市場提供不斷提升性能和更高性價比的產品。 要了解有關傳仕可以為您的企業提供的解決方案或更多訊息,請與我們聯繫。

要了解有關傳仕的RGV和AGV減速機解決方案與更多訊息,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