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線減速機用於三菱汙泥乾燥機

20 1 月, 2021

什麼是污泥乾燥?

汙泥乾燥是廢水處理廠中至關重要的過程,它可以降低處理成本,並在許多情況下可以將乾燥的固體作為生物質燃料源進行再利用。


在廢水處理中,汙泥在攪拌設備中進行處理的同時進行乾燥。其他操作產生的廢熱可用於通過熱交換器為汙泥乾燥過程提供熱量,以降低成本並提高環境可持續性。



汙泥處理是一個密集的過程,對汙泥乾燥過程中的機械提出了很高的負荷要求。汙泥的稠度,含水量和黏性變化不定,對意味著汙泥乾燥系統必須能夠應對波動和靈活的負荷。


可變負荷是由於加工一種材料而產生的,該材料可以輸入80%的水含量,但以含水量減少到40%或更少的乾固體或生物質燃料的形式輸出。


在廢水處理中使用汙泥乾燥系統還要求該過程產生無害的無菌產品。乾燥系統必須能夠在穩定的高溫下可靠運行,以確保乾燥的產品符合環境標準。

汙泥乾燥可以勝任:
  • 可變汙泥濃度
  • 可變水含量
  • 汙泥黏性
  • 驅動器上的可變負載

傳仕擺線減速機用於三菱汙泥乾燥


三菱重工以選擇傳仕擺線減速機座為其三菱智能乾燥機的首選解決方案。這是一種雙盤式乾燥機,設計用於餵入含水量為80%的脫水汙泥。輸出水含量可控制在10%至50%之間,具體取決於所需的乾燥產品。
可靠高效的密煉機和重型攪拌機齒輪箱可確保輸出的一致性,以滿足客戶的質量要求。



為了滿足亞洲客戶的需求而設計,三菱智能乾燥機必須能夠可靠地處理亞洲市場特有的黏性汙泥。三菱基於其在汙泥處理技術方面的30年經驗設計了一種新穎獨特的雙盤系統,以應對這一挑戰。

經過負載測試後,三菱選擇傳仕作為其汙泥乾燥的首選擺線減速機供應商,證明傳仕擺線減速機是最可靠的選擇,可以在服務中可能出現的最極端負載條件下滿足其雙磁盤系統的重要負載要求。

擺線減速機負載測試以確保質量


當考慮到設備適合於繁重任務時,擺線減速機負載測試至關重要。通過在潛在問題發生之前就識別出潛在問題,而不是在重要的時間緊迫的過程中讓設備損壞,可以降低失敗的風險和昂貴的停機時間。



負載測試還使客戶能夠從可用選擇中正確選擇設備和組件。負載測試使客戶能夠通過驗證電源特性和輸出以及質量控制來優化系統的安全性和效率。


傳仕非常高興,我們的擺線減速機被三菱重工認定是汙泥乾燥系統在負載測試中最好的,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眾所皆知,汙泥乾燥的極端和可變負載需求已得到綜合考慮,在連續運行中需要絕對的可靠性


我們以我們極高的質量保證和客戶服務標準感到自豪。三菱公司對我們的擺線減速機地選擇為我們的整體質量管理體系如何生產出優質的產品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我們的客戶可以依靠這些產品來獲得可靠和高效的服務。


要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擺線減速機的應用,請參見新聞部分的其他文章,或者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