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仕以品質控管確保擺線減速機的質量

17 3 月, 2021

在傳仕,我們將竭盡全力使我們的擺線減速機的每個細節與客戶要求相匹配。我們以能夠以可承受的價格生產出最好的擺線減速機而感到自豪。

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的長期經驗是我們的擺線減速機提供世界領先的質量以及與最廣泛的機械設備兼容的原因。

為什麼我們的擺線減速機與眾不同

  • 內部製造
  • 材料技術
  • 研發
  • 測試與服務
  • 質量控制
內部製造關鍵零件

傳仕擺線減速機的所有關鍵零件均在台灣生產。這其中就包括曲線板和偏心軸承。

為了維持我們客戶的高標準,我們不會將特殊組件的生產外包,這可能提高了風險也難以滿足我們標準。

最先進的材料技術

多年來,我們根據實際應用和客戶經驗確定了標準組件的最佳來源。

對於軸承,我們使用已證明其可靠性和適用性的日本品牌,我們的擺線減速機使用由NSK,NTN,KOYO和Nachi生產的軸承。

對於我們擺線減速機的腳座,我們使用最好的材料,FC25鑄鐵或FCD45球墨鑄鐵。對於曲線板,我們使用日本的SUJ2軸承級鋼。

內部研發

我們擁有自己的內部研發團隊,擁有諸多的實驗室設施,使我們能夠通過基於數據的研究來測試,演示來確保減速機的性能。

這使我們能夠對齒輪輪廓進行高級修改,並開發住友或任何其他領先生產廠家無法提供的型號及比數。這其中就包括我們的型號: 622減速比17和型號: 621減速比17 6。

與其他生產廠家不同,我們能夠根據任何規格要求定制擺線針輪減速機。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要求,而不是希望他們妥協接受我們的標準品。

嚴格的測試和服務標準

憑藉我們自己的先進實驗室和測試設施,我們對減速機進行負載測試來模擬其工作條件。

這降低了導致生產停工的故障風險。在與三菱合作為其大型污泥乾燥機提供減速機方面,我們內部流程的這一功能具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我們能夠根據要求提供材料認證和其他測試報告,以向客戶證明我們的減速機將按預期運行。

我們在研發和測試方面的經驗使我們能夠提供非常快速的客戶支持,並有專業人員為您解答任何技術問題或維修要求。

我們有足夠的零件庫存來確保提供最快的服務,並提供比競爭對手快得多的響應時間。

無論您設備的原始製造商是哪一家,我們都有能力為所有品牌和類型的擺線減速機提供維修和支持,以防止生產停工。

我們的設計讓零件和系統與其他製造商的零件和系統完美的兼容,從而可以根據需要與傳仕擺線減速機進行低成本的更換。

品控鑄造成功

我們在研發,內部測試和認證方面的投資以及僅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和組件的投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非常可靠且低成本的產品和服務。

在傳仕,我們確保用最高水平的品控,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性能可靠的減速機。

立即聯繫我們,提高可靠性並為您的生產增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