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式提升機(斗升機)齒輪箱更換與維修

15 5 月, 2020

什麼是斗式提升機齒輪箱驅動裝置?

斗式提升機齒輪驅動是設計用於垂直的運輸大量物料。料斗連接到一條連續的輸送帶上,該輸送帶繞過提升機底部的滾筒。料斗在裝置底部收集裝載物料,將其抬升至頂部,利用提升機裝置旋轉至頂部時卸放物料。

通常這類的驅動系統都被用在100-200m的豎向提升輸送或更高的巨大載重,且在運輸這些物料時不會粉塵飛揚。

斗式提升機系統廣泛用於重工業製造工廠,例如鋼鐵生產,可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有效地垂直輸送散裝物料。斗升機斜齒/傘齒輪減速機是我們Transcyko TSG齒輪箱系列中使用最廣泛的應用之一。許多需要物料運輸的行業都使用此高效驅動齒輪箱裝置:

  • 鋼鐵業
  • 食品工業
  • 水泥混凝產業
  • 化肥行業
  • 化學工業
  • 採礦業

斗式提升機系統的齒輪箱具有高啟動功率,因此必須採用平穩啟動方式,需透過傳動鏈中的液力聯軸器來達成。我們Transcyko的TSG 傘齒斜齒輪減速機是該應用最常見的選擇。

更換齒輪箱是最佳的解決方案嗎?

傳統工業齒輪箱和設備乍看起來似乎便宜,但是隨著這些系統的老化和維修成本的增加,從長遠來看,用更耐用且需要較少維護的新技術進行替換相對更便宜。更換齒輪箱還為生產提供了額外的效率

具有成本效益的斗式提升機裝置更換解決方案

更換任何主要生產組件可能會加運營成本; 減低生產中斷,管理成本,並確保持續的維護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對設備有效升級和改造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價值。Transcyko大型工業齒輪箱將可替您改造提升現有設備且符合您現有的空間和位置配置。

“更換舊的修理新的”

諸如零件可用性,技術服務品質和靈活性之類的其他因素可能會使您從舊有的傳統品牌轉向為與反應更快的斗式升降機驅動夥伴合作,從而為您提供更有效的企業解決方案。

Transcyko斗式提升機齒輪箱解決方案可以快速更換並升級到更新、更高效的技術,也對生產中斷的影響最小。我們的斗式提升機齒輪箱解決方案將以更新、更易於維護保養的設計取代您的傳統住友或其他品牌的齒輪箱,並以Transcyko著名的齒輪箱耐用性,先進的設計和優質的服務為後盾。

透過設計提供更好的斗式提升機齒輪箱解決方案

Transcyko重型工業驅動齒輪箱以最高的可靠性執行最困難的任務。我們利用改進的齒面修整來降低噪音,減少振動並抵消偏載的影響。我們的齒輪箱還具有調心滾子軸承,可實現低摩擦係數和重載能力。

我們所有的TSG系列齒輪箱在重工業應用中均具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並具有高扭矩和承重能力,低噪音和增強的熱性能表現。

Transcyko斗式提升機齒輪箱傳動檢驗:

我們所有的重載變速箱均經過嚴格檢驗,以因應最苛刻的裝置運用。我們的斗式提升機齒輪箱減速機提供了最高的性能和可靠性,因為我們了解這是您的生產驅動系統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 齒輪研磨符合DIN4
  • 金相分析
  • 磁粉探傷檢測
  • 嚙合分析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針對重工業物料運輸的客制化解決方案訊息,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