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傳仕重工南京廠正式落成

21 11 月, 2019

11日,南京傳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廠房落成慶典在南京溧水區和鳳鎮台灣機電產業園隆重召開。溧水區政協主席朱克成、和鳳鎮書記吳生沐、南京傳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育勝等領導,及公司客戶、供應商、媒體的嘉賓共計100餘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新廠房開業這一重要時刻。

傳仕1982年創立於中國台灣,以生產節能環保、自動化等高端產品為主,有關節機器人核心部件RV減速器,AGV、RGV用行走馬達,環保節能注塑機專用減速機,工業污泥廢水離心機減速器,自動生產線減速機等。

傳仕董事長陳育勝在典禮上表示,2016年進駐和鳳鎮台灣機電產業園,在傳仕團隊及溧水區資金池的運作,和各級政府單位的協助幫忙下,才有如此良好的工作環境,他感謝所有人的厚愛。傳仕將以此為新起點,開始又一個輝煌的歷史時刻,共同分享努力成果,迎接又一片全新事業的誕生。

傳仕將秉持注重環保、節能減排、員工安全的基礎上,用專心一意的工匠精神,把產品做強做大實現跨越式的大發展。傳承老一輩奮鬥不懈的精神,是所有傳仕人的共同的心願。

據悉,新廠房佔地面積50畝,前期投資1.8億元人民幣,專業生產橡塑膠機械等各類齒輪箱。剛剛落成的具有現代化生產設備、功能完善、工藝流程先進、環境優美的南京廠房,標誌著傳仕的發展又邁上了新的台階。 未來,傳仕全面實施加快企業發展的戰略舉措,加快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為產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並將於2020年在公司西南側成立機器人研發及實驗工程中心,為傳仕創造一個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