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仕精密 IMTS 2018芝加哥展

22 1 月, 2019

TRanscyko IMTS exterior 2018 Children viewing transcyko robot arm reducer

 

傳仕精密 IMTS 2018芝加哥展

2018年11月22日

芝加哥IMTS 2018展覽是Transcyko的新展會,也恰逢新的全球網站的推出。

在展覽中我們得到了全球買家積極的回應。也收到的大量的詢價。

感謝所有幫忙我們讓此展覽成功的人。目前我們已經預約了IMTS 2020年的展覽,期待再次與您相見!

我們在台灣製造生產不同產業應用的各種減速機。多年來,傳仕/Transcyko一直是減速機行業的頭號品牌。

我們的減速機有各種不同的尺寸,比數,輸入功率,安裝和結構配置。若有客製化特殊需求請聯繫我們以獲取相關齒輪減速機的技術規格及報價資訊。

我們近年一直專注於機器人和自動化應用的減速器以及風力發電的偏航和變槳控制減速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與我們聯繫。

 

Eva Chen

國外部銷售經理

 

傳仕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Visitors at IMTS at Transcyko stand looking at products  Visitors at IMTS at Transcyko stand Group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