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仕精密參加2018 IMTS芝加哥工具機展

13 2 月, 2019

IMTS 2018(芝加哥工具機展)主要展出最新的加工技術機械,地點在美國McCormick Place•2301 S Lake Shore Dr•Chicago,IL 60616。

該展覽由AMT製造技術協會贊助 -展覽於2018年9月10日至15日舉行。 這是傳仕精密首次在IMTS展出Transcyko品牌,此舉意味著該品牌新的起點,Transcyko是台灣減速機和變速箱首屈一指的製造商並在本地擁有巨大的市場佔有率,在IMTS Chicago 2018上展出Transcyko品牌齒輪減速機,變速箱和大型齒輪箱,皆廣泛應用於各重型行業,包含全球前四大注塑機品牌。

我們現在專注於新的低背隙擺線減速機TLB系列,這些減速器專為自動化生產系統和機器人臂系統而設計。

請到展位參觀拜訪我們,看看為什麼亞洲有這麼多優質廠商選擇Transcyko作為其減速機和變速箱的供應品牌。

Nanjing 3D Factory

IMTS 2018

Taiwan Speed Reducer Manufacturer